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梧桐树_作文400字

2016-03-02 14:28 互联网

今天是星期天,我做好作业闲着无事,就走出家门去玩。我走出家门看到门前的那棵梧桐树。哇,今天我看到的梧桐树与以往看到的梧桐树竟然大不相同。今天,我看到的这棵梧桐树主干真是粗壮。我一个人只抱住了它的一半都不到。我想看来要叫上妈妈才能够把这棵梧桐树抱住。我再看它的整棵树的树身。呀,它的个头也很高,差不多有五六层楼房那么高。够高吧!它的树干十分粗糙,我的手痒痒了,就靠在树干上擦。我手上的痒很快就止住了。再仔细观看那树身,这儿凸出一块,那儿凹进一块,非常难看。梧桐树的树皮与众不同,有的像足球皮那么一块一块的,有的像……梧桐树的枝干弯弯曲曲,组成了一只十分巨大的“手”,也好像是一把大伞的伞面骨架,向四面伸展,树叶正好长满了空隙的地方,组成了一顶大伞,遮住了一片蓝天,使太阳光都不能够向地面上射下来。

夏天,我就和一些小朋友在这棵大梧桐树下面做游戏、乘凉、聊天。它可是我们游玩的好地方呀!秋天,我们来到这棵梧桐树下面捡它落在地面上的树叶做起了一些书签。

我爱这棵梧桐树,我爱大自然!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