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两头小猪_350字

2016-03-02 14:31 互联网

我家养了两头小猪。吃饱了的小猪,挺着肚子舒舒服服地躺在墙角里。小眼珠子还在向四周围东张西望。

昨天,我丢了一大把青菜进去,它们一听到响声,就连忙爬起来,一前一后,一摇一摆地走过来,先用鼻子拱一拱,一边拱,一边吃。吃小片地菜叶时,他们就用嘴巴叼起来,一边吃,一边还晃动着那个大大的脑袋,吃大片的菜叶时,它们就用一只脚踩着,然后再吃。吃剩下的菜茎,它们有时又用嘴叼起来,东走走,西走走。

有只小猪吃完了,就跑到墙角里睡起来。过了一会儿,打鼾的声音传了出来,好响!响得我快要受不了了。但是,我看另一只圆滚滚的小猪,又不禁笑起来。瞧,它正向我叫。这是干嘛呢?原来它是在向我讨食。不满你说,这头小猪特别爱吃,刚吃完,又想要吃了,我发现它非常胖,所以就没有再给它吃。它一见我的神情,似乎看出了些什么,就躺在一旁睡觉了。

小猪真可爱!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