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海洋馆_作文350字

2016-03-02 14:35 互联网

凌晨,同学们乘车兴高采烈地去南京海洋馆参观。

步入馆内,我们仿佛到了海洋世界。瞧,一个个大型玻璃箱内装着千奇百怪,各式各样的海鱼,有七彩神仙,炮弹鱼,巨骨舌鱼和狮子鱼,还有海星,水母,珊瑚以及我从来没见过的奇特鱼儿,看得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兴奋不已。转眼,我见到样子各异,大小不一的鱼儿在巨大的玻璃罩内从我身边自由自在地游过。我似乎在海底世界探险寻宝,和鱼儿游玩,嬉戏,可开心了!

午后,海狮,海豚表演精彩节目海狮沙沙小姐大大方方地出场了。她在水里一会儿顶球,一会儿接球,十分生动有趣。尤其动人的是倒立行走,动作滑骥逗人,我乐得嘴都笑歪了。

海豚丁丁先生和当当小姐登台表演了。先比赛嘴跳圈,一个,两个,三个,哈!成功了!接着她俩凑身一跃,哧溜一下跃过了空中的红圈。然后又跳起了水中迪斯科,那不断抖动的尾巴活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我们时而掌声如雷,时而笑声阵阵。

海洋动物又可爱又神奇,我好喜欢它们。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