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喜欢的一样物品——日记本

2016-03-02 14:27 互联网
我心爱的日记本是我爸爸送给我的。

它的书面和书背都很鲜艳,粉红色一块,绿色一块,紫色一块,白色一块,上面还有爱心,条纹,虚线,方格,上方中间还有一个紫色方框,里面还有三朵迷人的郁金香,花瓣上还有金粉贴在上面,衬托花朵的树叶伸出了框架,展出了美丽的身姿,显得十分幽静。

打开书,芬芳的香味扑鼻而入……让你陶醉在图画里,淡淡的粉红映入眼帘,让你觉得非常温馨,多打开几页,又有了不同的颜色,冷色调的浅绿和浅蓝色上有几个爱心漂浮在天上,有几个爱心还躺在松软的沙发上,这时的你会想起浪漫的一面。

日记,一般是写给自己,不给别人看的,死所以,封皮上还添了一个爱心锁头,锁头上连着两把可爱的小钥匙。

我把开心、温暖、感动的事情写在粉红色那几页,把伤心的事情写在浅绿色那几页,把值得骄傲的事情写在浅蓝色那几页。等我长大以后,再打开来看一下,回忆一下,评价一下,真不知道有多开心呢!

这就是我心爱的日记本。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