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家的小公鸡

2016-03-02 14:26 互联网
我家的小公鸡很漂亮,白白的羽毛,给人看上去有一种特别舒服的感觉,再加上小公鸡头上那顶鲜红的鸡冠,看上去别提有多神气了。

别看它现在非常强壮,以前,我奶奶刚刚买它回家时,它是最小的,因为小,它一直吃不到东西,常常被那些大的公鸡给挤出来。

我看它可怜,所以常常抓些吃剩的米饭给它吃,渐渐地,它也漫漫地长大了,一直喜欢在我的脚下走来走去。

有一次,我挖了一条蚯蚓放在一米高的地方,小鸡们立即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跳高比赛,可是没有一只鸡能够吃到,我正在为它们焦急,忽然,我养的那只鸡一下子跳到我的腿上,再跳起来,一下把蚯蚓啄了下来,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不管那些兄弟姐妹了。我也满意地笑了。

还有一次,我正在做作业,听见它在“咯咯咯”地叫,我想,也许它饿了,于是,我抓了一把米,撒在地上,让它吃,它一边吃,一边抬起头看看我,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

我喜欢我家的小公鸡。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