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树作文400字

2016-03-01 14:34 互联网

在一望无际的田野上,正有一棵小树苗准备破土而出,它在等待着、祈祷着,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雨也终于来了,它的祈祷成功了,它在里面跳着,唱着。它闻到了泥土的味道,它看到了一丝阳光。

下了一个星期的细雨停了。那一片空旷的田野上,冒出了一个“小脑袋”,它终于出来了,真不能想象出它第一眼看到碧绿的、蔚蓝的世界的心情,我们不能用语言来表达,描述出来,因为那是不真实、不准确的。不过,我们可以从它那带有神经质的疯狂中可以想象出来。

它觉得任何事物都十分新鲜,它用最甜美的声音向大自然中的一切问好。虽然听不到任何的回音,但它很乐意。

随着岁月的流逝,它的身体一天天强壮起来,不知怎么的它感到了孤独。这是从未发生过的!直到有一天,它觉得很郁闷,于是它向远处大吼一声。待它静下来的时候,听到自己的声音在这辽阔的田野上荡漾着,它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都是独自一人的活着、生长着虽然大自然定时的给它送来雨水和充足的阳光。可从来为送来过同伴……

在沉思中,它睡了。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