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学会了蒸鸡蛋_300字

2016-03-01 14:25 互联网

今天,是个很普通的日子,可是对我来说却是个很特别的日子,因为,今天我成功的学会了蒸鸡蛋。

一大早,我刚起床就闻到了一股清香,我飞快地跑到厨房,原来是妈妈正在做蒸鸡蛋,我好奇地学着妈妈的样子也做了起来。

首先,将一个鸡蛋打破在碗里,然后飞快地用筷子在装有鸡蛋碗里搅拌起来,直到碗里的鸡蛋用筷子提不起来才行,接着将事先切好的小葱放进碗里,再加点盐和香油,继续搅拌搅拌,放进微波炉打上4分针,时间一到我打开微波炉一看,我惊呆了,鸡蛋已经完全黑掉了,我想:一定是微波炉里的时间打长了,所以才坏了,还是再试一次吧!

我又重新拿了一个鸡蛋,按照前面的方法又做了一次,最后一步,我把鸡蛋放进微波炉里打了2分钟,2分钟过后,我再打开微波炉,就闻到了一股清香。

啊!我终于学会蒸鸡蛋啦!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