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2016年公司“三八”妇女节慰问信 妇女节慰问信怎么写

2016-02-29 15:32 互联网

范文一:2016年公司致全体女职工“三八”妇女节慰问信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春意愈浓的日子里,我们即将迎来广大妇女同胞自己的节日——“三八妇女节”。 公司工会谨祝全体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公司目前在职女员工24人,她们在公司的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她们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积极进取、无私奉献,为公司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展示了新时期女性的良好形象。24名女员工在广益这块土地上呕心沥血,耕云播雨,书写着公司美好的明天。公司工会在这美好的节日里,愿你们青春永驻,事业辉煌。

时代的发展呼唤富有知识和智慧的女性。希望女同胞们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个人素养,以素质树地位,以业绩求平等,不断追求人生新境界;要处理好个人、工作和家庭之间的关系,保持持久的工作热情,不断用新知识、新技能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勇于表现和施展才能,用出色的工作成绩证明自己的价值;要敢于应对各种挑战,提高岗位竞争能力和心理能力,拓展空间,实现更高层次的发展。

妇女同胞们,公司长足发展的目标为我们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也给我们广大女员工创造了更广阔的发展天地,相信我们的妇女同胞们,一定能把握机遇、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为公司的发展再创新成绩,再作新贡献。

至此节日,公司工会送全体女同胞一份小小的礼物,同时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公司工会委员会

二O一六年三月七日

范文二:2016年公司“三八”妇女节慰问信

春意融融,百草吐芳,伴着烂漫的春花,我们迎来了2016年的“三八”妇女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工会委员会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公司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女同胞们致以节日诚挚的祝福!衷心祝愿你们健康、美丽、幸福、快乐,并感谢您们的家人对您们辛勤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随着公司的发展,过去的一年里,在职女员工从24人增加到37人。全体女同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争创一流业绩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巾帼不让须眉,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聪明才智,令男同胞们敬佩而感动。

女同胞们,你们远离故土,心里装着对家人的缕缕愧疚;你们夜以继日,在工作上兢兢业业、全心付出;你们牺牲个人和小家利益,为建设一个美好的广益大家庭做出了重要贡献。感谢您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希望广大女同胞们继续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不断地丰富自我、超越自我,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昂扬的斗志为公司的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在广益交通的大舞台上,放飞梦想,演绎各自的精彩人生!

至此节日,公司工会送全体女同胞一份小小的礼物,祝全体女同胞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xx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二O一六年三月六日

范文三:企业三八妇女节慰问信

亲爱的女职工们:

又是一年春来早,草长莺飞,花儿含笑。春风中,专属你们的花样节日盈盈而至。在这里,我们向战斗在工作岗位上的女职工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祝福每一位姐妹芬芳美丽。

在举国欢庆的节日里,我们庆祝,别有一番滋味,公司历经八年的发展,八年风雨历程,八年虹彩成就。冰心女士曾说过,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诚然,你们顶着丰力半边天,你们巾帼不逊须眉,你们肩荷工作、家庭两副重担,你们兼具知性与温婉,金戈铁马,也和风细雨,你们顾大局、识大体,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年复一年不厌其烦的编织着一幅真、善、美的风景画,你们为公司的建设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

展望未来,希望与困难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2016年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面对严峻的国内外经济环境和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通过加强市场开拓、加强技术创新、优化产品质量、优化营销服务等措施,整体生产经营和销售业务保持了稳定增长。

全年完成销售量21160万,配套量和国内市场销售量持续增长,实现盈利同比翻倍,公司的综合实力、技术水平和品牌影响力在不断提升,内部运营和管理水平在持续进步。这一成果的取得与广大女职工充分发挥女性优势,巾帼不让须眉,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事业的发展和壮大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分不开的。2016年我们女工队伍涌现出了大批“先进工作者”、“十佳女工”、“十佳青工”和“质量先进个人”等优秀典型,成为我们学习的榜样。她们当中有的以苦为乐,爱厂如家,有的一心扑在工作上,牺牲个人和小家利益,始终不渝地以公司事业为重,集中地反映了我司女工的高尚情操和精神风貌,是我们的光荣和骄傲。我们为能拥有如此优秀的姐妹深感自豪!衷心感谢我们的好姐妹,恳请接受我们献上的这一大束鲜润心花!

再次恭祝姐妹们节日快乐!

跟着春风走,如何没有花?心若是春天,花儿不会落。愿姐妹们踏歌起舞,舞姿妙曼,在事业与家庭的舞台上共舞幸福!

2016年3月7日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