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可爱的小白鼠作文350字

2016-02-29 15:05 互联网

好可爱的小白鼠啊!在沙坪坝的地下商场里,我发现了许多装在不同的玻璃器皿中的小白鼠,我就站在那里不想走了。他们的个头都很娇小,只有我的巴掌那么大。有的全身雪白,有的白灰相间。我数了一下,它们总共大约有十几只。突然,其中的两只小白鼠打起架来了。它们打得很凶狠。那只小一点的白鼠抵不过另一只体型较大的,被打晕过去了,躺在那儿一动不动。我有点担心,用手敲敲玻璃,它还是不动。

打赢了的小白鼠得意地蹒跚向前,走到另外一只躺着的老鼠旁边,一步跨到那只老鼠的身上,向上爬,像是要逃出去似的。但它怎么爬也爬不上去,因为玻璃壁太光滑。但它还是努力往上爬,我被它的精神感动了。我又被左边的那只老鼠吸引住了。那一只老鼠也许口渴了,它跑到玻璃器皿的角落里,我才发现,那里有一个吊着的小小铁杯,铁杯下端焊接着一根铁吸管,有点像我们饮水用的热水桶。左边那只老鼠用两只前肢抱着铁吸管,使劲吸,不停地喝,小小的嘴一动一动的,身子也一动一动的,可爱极了!它喝了很久,像渴极了一样。这里的老鼠一点都不讨厌。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