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狗 VS 老鼠

2016-02-29 15:04 互联网
狗 vs 老鼠

人们常说:猫捉老鼠是天经地义的事儿,狗捉老鼠是多管闲事。星期天,我家就发生了一起狗捉老鼠的事件。这天,小mickey来到了奶奶家。它东闻闻西嗅嗅,像一个小小检察官。突然,它闻到了一种陌生的气味。它巡着气味来到了阳台。看到了一对关在笼子里的小仓鼠。

这对小仓鼠是我的小宠物。小mickey似乎不能容忍这对小仓鼠待在它的地盘上。小mickey暴跳如雷。围着笼子团团转,不时地发出狂吼。似乎在说:“快离开我的地盘!”

可小仓鼠毫不在乎,继续玩耍。

小mickey裹紧全身的毛,朝笼子猛扑过去,发出撕心裂肺的吼叫。

这下小仓鼠“镇静”了。躲在笼子的角小mickey落里瑟瑟发抖,等待着“世界末日”的到来。当小仓鼠发现自己并没有受到攻击时,很快地镇定下来。偷偷地窥视着。“小笨狗,别神气,小小老鼠斗倒你,斗倒你!”

小mickey见每次扑上去,每次被弹回来,只好悻悻而去,找了一块有垫子的地方打起瞌睡来。小仓鼠发现自己胜利了,便在笼子里又蹦又跳,吃起了瓜子儿,花生,似乎这些食物是为它们的胜利而准备的。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