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小白兔作文700字

2016-02-29 15:07 互联网

我家养了一只小兔子,她是我的宠物,也是我快乐的源泉,学习之余,我每天照顾她,还逗她开心。

我最喜欢我家的小白兔了。它洁白的身子,红彤彤的眼睛,黑乎乎的小鼻子,白里透红的耳朵,搭配的多么协调啊!她不但 有美丽的衣服,还有那苗条的身材,那只短短的尾巴,像个毛绒绒的小圆球,如果你用手摸一摸,感觉像摸到了白云一样。身体不胖也不瘦,正好合适。我看她非常可爱,便给她起了个名字叫“可可”。

几天后,我和可可熟了。我把她从笼子里放了出来,她一出来就东奔西跑的,我也只好跟着她跑。突然她躲到一个没人注意到的角落里不知干嘛。前去一看,我才发现她在那“卫生”呢,怪不得她那么害羞呢!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直奔兔笼,把可可放了出来,让她自由十分钟。然后我去做功课,突然感觉脚下有毛绒绒的东西,低头一看,原来是可可呀!我便她抱了起来,她毛绒绒的身子,摸起来感觉特舒服。可可温顺地躺在我怀里一动不动。

休假日,我常她带到小区的草坪上“溜达溜达”。可可看见了绿茵茵的草坪,便把身子翻了过来,四脚朝上,眼睛仰望着蓝天,小嘴还在动着,好像在说:“多美的天空啊!我真想做天空中的一朵白云啊!”她这样翻着身子,我无意中看见她那乳白色的肚子,真是可爱哟!天渐渐黑了,我只好带她回家去。唉,要不是天黑了,真想看到可可还会做什么。 

这几个月里,可可在我家快乐地生活着。直到有一天,我把可可带到外婆家,我把她放在沙发上和姐姐一起逗她玩。外婆不让我们在沙发上玩,我们便把她放到了走廊里。过一会儿,天气渐渐冷了起来,可可还在外面受冻,我们在屋里还浑然不知。结果,可可冻出病来,外公给她喂了几颗药,但还是不行,最后她还是不辞而别地离去了.......  

我心痛极了,大哭了一场,一连几天“寝食难安”,梦里总是梦见可爱调皮的可可。要是她还活着多好,我好想对你说——我好喜欢你,我亲爱的小可可!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