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工作偷懒睡觉散漫悔过书

2016-02-20 16:09 互联网

工作偷懒睡觉悔过书

尊敬的各位领导:

本人昨天中午下班,吃完饭到宿舍里面睡觉,由于前天晚上没睡好,昨天上午一直有一种想睡觉的冲动,我知道上班是不能睡觉的,所以就用仅有的吃饭休息时间来补充一个前天晚上的睡眠,冲动的惩罚,一不小心睡过了,闹铃响了,而我貌似听不到,不知不觉睡到1点多,我很后悔前天不带销(钥)匙出去,搞了自己在门外等了两三个小时呢!

当我到了车间见了领导,听领导的一番话,我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我不但自己做错事,而且还似乎带坏了别人,由于我个人的原因而导致多人的不舒服,由于我个人的错误,而始多人受迁连,在这里我(向)各位领导各位因为次(此)事受迁(牵)连的人说声对不起!我知道错了,一句对不起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所以从今以后我不会迟到早退,听从领导安排,不维护个人主义,上班认真对待,绝不忽悠上司,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争取做一个优秀的公司员工。

在此,我深刻的检讨自己。

领导,对不起,我绝对不会在(再)让同样的事情第二次在我身上出现,请领导监督我。

工作散漫悔过书

本人是饮料课的xxx, 今天中午未安排好员工吃饭时间, 导致员工同一批吃饭, 造成区域漏岗, 而员工吃饭时间严重超时, 未做到督促作用, 身为xx课的组长, 本应该起到辅助该课主管的作用, 却因细节没注意到, 发生了这种不应该发生的错误,通过这件事情让我认识到我在日常工作中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因平时跟员工关系较好, 对于安排下去的工作很多都只是一个形式而已。

而员工有没执行到位都不在我关心的范围之内,每天只是做好自己的份内事,组长这个职位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头衔而已, 其次可能在超市待久了, 有点老油条了, 自己上班的纪律也有点散漫, 更加导致不能黑下脸去约束员工, 因此才有了今天这种错误的发生, 通过这件事情 使我认识到作为一名组长, 不是只要会补货,会整仓库就行咯,那只是一名最普通的 员工都应该会做的事。

作为一名组长,他首先要有一定的自我约束的能力 ,还要有较好的组织能力, 领导能力, 工作时间内公私分明, 对于部门领导分配下来的工作认真执行, 日常工作中为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外, 还要严格督促部门员工做好每天的日常工作认真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工作时间内做到部门区域不缺岗 , 漏岗, 不聚众聊天, 尽最大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 也保证在今后工作中,不再犯同类错误。

工作失职悔过书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总之,先对班长和同事们说声“对不起”,对不起,因为我工作的失职害得你们不能按时下班,对此我感到十分的抱歉。

事情是这样的,上班我给他们开会的时候,就重点告诉他们说,今天两种车型,换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之后我就干自己的活。可怕鬼有鬼,痒处有虱,后来还是混装了。当我看到他们混装了之后,当时可想而知,我快气炸了,我本想对他们大发雷霆,可想了想自己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无语了,我本应该来问一下他们,让他们注意的,可我没有来,所以我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看见班长来了,我就低下头,我连抬头看班长的勇气都没有了,当时我就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然后班长问我怎么了,我说用错了件,然后班长就向点夹具的吼了两句,当时我想,完了,接下来应该轮到我了。

事事出人意料,班长心平气和的跟我说:以后注意点啊,等下把这几台返修了:之后就走了。说实话当时我心真的好难受,虽然班长没有说我,但我心里就是感到难受,心想又给班长添麻烦了。哎。..。..。..。..。我承认我这两天情绪不是很好,在此我保证以后我不会再把与工作无关的事和情绪带到工作当中,最后还是要说一句“对不起,让你们没能按时下班”#p#分页标题#e#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