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2015搞笑圣诞节祝福语

2016-01-19 15:33 互联网

圣诞老人留言:因昨晚没有袜子装礼物,只好折成现金存入你的账户,请务必在一小时内查询八次,即可到账!

如果圣诞老人给我一个机会,我会对你说:圣诞快乐!一定要在快乐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圣诞节日即将到,朋友思念未能少,让那想念化作雪橇,让那关心化作驯鹿,让那问候化作礼物,让自己的影子化作圣诞老人,让祝福化作动力,让我来到你身边,祝愿你关怀你!

夜幕降临,雪花飘落,霓虹灯明,祝福声起,礼物飞来,我的祝福和圣诞老人一起到来:祝你平安夜幸福快乐,圣诞节欢乐无边,新年好运连连。

雪花飘飘,素裹银妆;炉火熊熊,美酒飘香;祝福殷殷,送你吉祥;情意浓浓,暖在心间。在这美丽迷人的平安之夜,让我真挚地向你报一声平安!

星光闪闪,烛光闪闪,愿你快乐幸福闪;叮叮铃铃,响响当当,圣诞钟声带吉祥;信息短短,情谊长长,我愿朋友永安康;祝福连连,好运天天,祝你快乐在圣诞。

烟花自不必言说,必然绽放夜空;祝福又何须称道,必定按时送到。圣诞钟声敲响的那一刻,好运,吉祥,幸福,温馨,浪漫,一切归你,注意签收!

喜迎圣诞,愿你“喜”笑颜开-收到礼物,愿你“迎”春接福-衷心祝福,愿你“圣”下开心-美满温馨,愿你“诞”生幸福-快乐无数。圣诞快乐,幸福。

雪花还未飘,鹿铃还未响;平安夜还未到,圣诞节迟几天才报道。轻轻的祝福带着暖暖的问候,早已提前来到,祝你一切安好,圣诞节心情美妙!

吉祥快乐挂在树梢,幸福甜蜜放在树干,温馨温暖送在树下,诚心诚意挂在树顶,浪漫心愿装满树身,圣诞树谱写心愿,愿你圣诞快乐甜蜜。

风吹雪飘圣诞到,一个老头钻灶膛,大家一定要当心,别让喜悦上了头。送送礼,收收情,开心来把圣诞过。发条短信祝福你,愿你开心一整天。

风儿轻轻吹,空气中弥漫着温馨的气味;彩蝶翩翩飞,全世界闪耀着快乐的光辉;铃儿声声催,圣诞节洋溢着冬天的祥瑞。圣诞祝福从天飘落,愿你幸福陶醉。

雪花飘啊飘,把我对你的思念飘来;雪花飞啊飞,飞来我对你的深深的牵挂;雪花轻轻落下,落下我对你的快乐祝愿:圣诞节到了,开心快乐啊!

说不尽,数不清的圣诞祝福,像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亮晶晶,闪闪闪,颗颗代表我的心。我把真心传给你,全部溶入此短信,你若看见请你笑,好梦陪你到黎明。

没有迷人的容颜,就保持动人的微笑吧,增添你的快乐;没有优雅的气质,就保持积极的心态吧,显示你的活力;没有珍贵的礼物,就送我份问候吧,彰显你的情谊。祝我圣诞快乐吧!

送你一条围巾,让幸福缠绕你;送你一件外套,让甜蜜包围你;送你一副手套,让温暖牵着你;送你一双鞋子,让快乐跟随你。圣诞节了,我把这些礼物寄托给圣诞老人,让圣诞老人送给你,并且还要加上一句:merry chrismas!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