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元旦祝福语:享受幸福 收获成功

2016-01-15 15:04 互联网

元白莫能压倒,旦夕日夜困扰。快把笔墨拿来,乐将歪诗献宝

祝你新年:好事都成双,出门最风光,天下你为王,赛过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场,自己吃肉人喝汤,钞票直往口袋装

烛光是我的温馨;玫瑰是我的热情;星光是我的眼睛;月亮代表我的心意;对你的思念绵绵无期;祝你元旦快乐;新春愉快;记得常想我!

我寄清风,带给你我的思念;我托浮云,寄去我的祝福;我携细雨,编织你的梦境;我盼星光,带给你我最真的希望,元旦快乐,新春幸福。

新年将至,辞旧迎新,新的开端在等待您,那样的阳光灿烂!诚挚的祝福您--新年快乐,幸福常伴!

你小时候总爱许愿,生日许愿,过年许愿,国庆许愿,甚至周末也喜欢许愿,太喜欢许愿了!于是大家叫你愿蛋(元旦),新的一年!(愿蛋)元旦快乐!

在新年即将到来,钟声即将响起,焰火即将燃起的日子里,短信带着祝福先送去给你。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好事临门,平步青云,万事如意。预祝元旦快乐!

新年到,迎来新的生活,换上新的心情,踏上新的旅程,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收获新的成功,享受新的幸福。祝你元旦快乐!

做不成太阳就做最亮的星星,成不了大路就做最美的小径,成不了元帅就做最勇敢的士兵,成不了名人就做普通百姓,只要开心,做啥都成。祝元旦快乐!

过去是用来留恋的,岁月是用来怀念的,未来是用来畅想的,现在是用心把握的,幸福是用汗水创造的,元旦是用来庆祝的。新的一年愿您敞开心扉,拥抱快乐!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