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日记情人节: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2016-01-14 15:45 互联网

一个人的天空是很美好的,为什麽向往有情人?

调整下心态,有情人就有情人节,没有情人也就顺其自然吧~我也不是一样,有时做人就要潇洒一点,如果真的觉得有点闷,找几个单身一族的陪下吧~~

去年情人节可能是“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但明年就不一定啊,明年情人节离现在还有一段时间呢,快点在有限的时间里找到另一半啊,这样子你就会拥有一个快乐的情人节啦!要相信“事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哦,呵呵!!!

逛街

购物欲的急度膨胀与钞票的快速减少能抵御孤独的侵袭。当然,如果你要“纯”逛街也未尝不可,只是你看到满街出双入对的身影,恐怕嫉妒得心脏病都得发作。

上网

孤独的你郁闷得想要大骂的话,就到网上开骂吧。反正对方是男是女都搞不清,只要自己高兴,你想怎么说都行,至少比一个人在家里发呆要强得多。

吃零食

在清冷欲绝的那一晚,化悲痛为食量,吃到将军肚腆起也不错。

看电影

看场《老鼠爱上猫》,幻想有个如张柏芝般的漂亮女生看上自己,安慰一下受伤的灵魂,自得其乐也。

玩通宵

情人节干我什么事!晚上让自己完全放纵玩到天亮,搞到筋疲力尽直至昏睡如猪。睡醒后又是新的一天,日历上已经写着2月15日了!

和朋友度过

既然大家都是形单影只,那不如一起结伴同游吧!此时你会发现狐朋狗党的重要性,平时多交些单身的男女朋友准没错,没准和他(她)还能在今晚擦出爱的火花来。

看旧情书

最悲惨的一种过法。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被恋人接走了,翻开抽屉最里的一格,边看旧情书边回忆他(她)曾带给你的心酸的浪漫。

可以很朋友聚会啊,可以在家睡觉啊,可以……总之很多了。

和同样没有情人的朋友一起过啊

大家一起享受单身贵族的美好生活赶紧找一个呀

都过这么多年了,你还伤感?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