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巧克力与亲情:对不起,弟弟!

2016-01-13 11:01 互联网

我有一个淘气、可爱又沾着一点点帅气的弟弟。我们基本上是两,三天打一架,而且每次都是我被他欺负。哎!我的生活真悲哀啊!

有一次,他和爸爸出去玩,途中爸爸给他买了两盒巧克力,买时弟弟还兴奋地说:“姐姐一盒,我一盒。”到家时,他拿出其中一盒的几粒说:“姐姐,这个给你。”那时,毫不知情的我心想:哇!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今天的弟弟竟然对我这么好!结果,没等我想到一半,爸爸把我叫到了跟前笑嘻嘻地说:“你弟弟口袋里还有一盒呢!笨蛋。”这一说,被那个不守信用的弟弟听到了,他连忙跑了起来,就这样,我追你赶地跑了足足5圈。

终于,他跑不动了,摔了一个狗啃泥,差点儿没把门牙摔下来。我趁机把他口袋里的巧克力抢了回来。我便接着跑,他追了上来了,我一不小心踢到了他的肚子……

他哭了,我虽然得到了巧克力,但是我后悔了,深深的后悔了,经过连续几个晚上的深思熟虑,我明白了亲情永远都比巧克力重要。

我知道,我一直欠弟弟一句对不起,那一句在我脑子里播放过千遍万遍的对不起,每一次想说又说不出的对不起。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