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最新中秋节祝福四字成语及幽默祝福语

2015-09-26 10:24 互联网

  最新中秋节祝福四字成语

光风霁月 花残月缺 花辰月夕 花晨月夕 海底捞月

寒冬腊月 花好月圆 猴年马月 河倾月落 花前月下

花容月貌 荒时暴月 壶天日月 华星秋月 河斜月落

冰壶秋月 宾饯日月 宾饯日月 冰壸秋月 不日不月

风光月霁 风花雪月 芳年华月 风清月白 风清月皎

风清月朗 风清月明 风情月思 风前月下 风情月意

风情月债 飞霜六月 风月无边 风月无涯 风云月露

霸王风月 百星不如一月 步月登云 闭月羞花 残冬腊月

嘲风弄月 嘲风咏月 春花秋月 长年累月 成年累月

常年累月 撑霆裂月 蹉跎日月 蹉跎岁月 裁月镂云

  中秋幽默祝福语

1. 好久没你消息了,中秋这两天总想你,心里很乱,寻遍你爱去的池塘就餐的小屋睡觉的草坪,仍不见你的踪影,我心都快碎了。养这么大头猪咋就能丢了呢?

2. 今天你醒来枕边躺着一只蚊子,旁边有一封遗书:“我奋斗了一夜也没能刺破你的面,你面皮厚得让我无颜活在这个世上,主啊请宽恕他!”

  中秋至美祝福语

1. 玉宇无尘,银河泻影,月色横空,花荫满径,中秋的夜晚格外温馨,空气弥漫着甜蜜,光华浸透着祝福,中秋佳节,真诚祝愿您合家团圆,前途顺利!

2. 迎中秋,接白露,秋节秋气齐来到,颂秋高,看秋远,秋花秋景秋烂漫,看秋月,观秋水,送思寄念你身边,白露时节到,愿你多添衣,多锻炼,保重身体,平平安安。

3.一生中总有一些朋友最珍惜,一年中总有一些曰子难忘记;从夏走到秋,由陌生转为熟悉,虽不能时时问候,却在特别的曰子,轻轻道声:朋友,中秋节愉快!

4.幸福杯中酒,举杯邀明月,月圆人团圆,共享中秋月,盛世好佳节,健康更平安,欢乐无限多,开心财运来,祝你更幸福,中秋节快乐!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