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用心灵去看世界_1000字

2015-09-24 09:03 互联网

罗丹说过﹕生活中不是没有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生活中,美无处不在。

一花一世界,春有百花齐放,夏有绿树成荫,秋有硕果累累,冬有玉树银花。闭上眼用心去看吧﹗地震中,一位老师为了救学生,牺牲了自己宝贵的生命;加拿大一位六岁的小男孩,为了让非洲的孩子这一梦想而不懈努力;一位母亲为了救女儿,严重受伤。其实,美是用心去看。天上的云,地上的花草,海里的云,树上歌唱鸟。

如果你不去看,不去听。就不会知道“采菊东离夏,悠然见南山“的闲适,也不有“醉卧沙场君莫笑“的洒脱,更不会有“不畏浮云遮眼“的追求,也不会看到"风送花香红满地,雨滋春树碧连天“的风景。

用你的心去看这个充满希望的繁华世界吧!

   五年级:田甜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