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党课培训思想汇报范文

2015-09-16 17:03 互联网

 尊敬的党支部: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是光荣的,意义深刻的。虽然之前对中国***有了一个概括的了解,但并不深入全面。第一次的党课培训让我对党的宗旨有了一个详细深入的认识与理解:中国***的宗旨,即一切活动的根本出发点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论处在何时何地,只要你是一名坚定忠诚的中国***党员,就应当以“为人民服务”为行动指南,实践党员的承诺,履行党员的义务,发扬***精神。课堂上最让我记忆犹新的当属老师以共和国的几位总理作为例子加以介绍的ppt。看着那一位位熟悉亲切的总理们的照片,崇敬心情油然而生。他们都以自己的言行诠释着一名***员的职责与形象。他们不求功名利禄,但求人民放心满意;不求舒适安逸,但求人民安居乐业;不求流芳百世,但求无愧于党与人民。

人民敬爱的周总理,他从革命的血雨腥风中走过,把毕生都献给了新中国的解放与建设。从小学的课文中,从长辈们的回忆里,从定格的影像中,我们看到的都那样一位和蔼可亲、兢兢业业、质朴坚毅,拥有高尚人格魅力和精神境界的领导人。他会在大雪天里停下车,与清洁工人握手,嘘寒问暖;他会愉快的融入傣族人民中间参加泼水节;他还会毫不犹豫的喝下地震灾区人民端上的还带有玉米糊糊的凉水;他会为了节省开支,将一套睡衣缝缝补补的穿了二十年......,所以,当全中国悼念他的逝世时,十里长街挤满了人;所以,当时光已经过去了三十多年,人民仍唤他为“人民的好总理”。

***,一位嫉恶如仇、刚正不阿的好总理。在他走马上任的初期,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官员政治腐化最为厉害的时刻,而他并没有胆怯,他曾对记者说过:“打击腐败,也给自己准备一口棺材。”于是,一大批贪污腐败的官员落马,一项项法律制度得以严明,干部队伍得到了肃清,党员风气得到了整顿,人民拍手称快。在他的任内,国家经济结构面临转型,一大批国有企业纷纷倒闭,工人下岗失业;而他仍是那样干劲十足,一方面组织企业重组合并,进行创新;一方面提出对下岗工人进行再就业培训,设法安置;使中国的经济结构得以转型并迸发出新的活力。所以,在他的任期里官员们敬畏他,党员干部队伍得到健康发展;在他离开领导位置后,人民仍尊敬他,铭记着他的付出,歌颂着他的贡献。

新世纪中国又迎来了一位慈祥的老爷爷——温总理。他不知疲倦的在自己的岗位上操劳:从上任的第一年里他就没在自己的家中过过一次春节,每年的除夕,他不是在地下的矿井里与工人一起吃饺子,就是在海港码头的工人食堂里体验生活,又或是在灾区的简易房里与灾民吃年夜饭,自己还动手烧上一道回锅肉。平日里,他深入百姓身边,下地与农民一起收割,中午与农民一起吃土豆;要不是网友细心,谁会知道总理的一件羽绒服穿了十年。危难时,他第一时间赶到灾区,用沙哑的声音安慰灾民,许下承诺,命令战士不惜一切代价抢救生命;要不是有随行记者,有谁会知道总理由于劳累跌倒在了路上,摔破了头。所以,人民信任他,赞他称职,在网上自发的组成了一个巨大的团体“八宝饭”;所以,在他出访别国时,留学生们打出鲜红的横幅“我们爱宝宝!”。想到这些,我深深的明白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要把自己的赤诚与年华交给党与人民,是要把自己的青春与热血都投入到为人民争取更加幸福安定生活的事业上去的。中国***是为人民解放而生的,新中国是为人民幸福而立的,社会主义社会是为人民分享改革发展成果而建设的。我虽然还不是党员,但我有志向有信心成为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党员。我虽然还是一名学生,但我应当努力学习,学有所成,将所学运用到社会主义建设上来,为发展出力,这也是在间接的为人民服务。现在就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把为人民服务当作自己的责任与义务,踏踏实实学习,勤勤恳恳工作,努力成为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也许自己只是一名普通的学生,将来可能也只是一名普通的党员,但只要把义务履行好,责任担当好,职责实践好,那也将是伟大的。#p#分页标题#e#

汇报人: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