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最新公司新年晚会游戏活动方案模板

2015-09-07 17:04 互联网

关于公司新年晚会游戏活动方案

活动一:模仿大比拼

要求:共3队,每队3人,排成一纵队,第一人向前,后两人向后,然后第一人从主持人手中抽取一张写有某个动作的标签,自己理解后将标签交给主持人并叫第二个人转向,然后向他表演,第二个人将理解到的内容的向第三个人表演,第三个人说出是什么动作,同时第一人表演完毕后继续抽取下一张标签,再次重复表演与猜。在表演过程中表演者不能说话,只有在前面的人召唤下转身。需要两名主持人把关,前面一位主持人负责监督,后面一位计算答对的个数。在2分钟内获得答对最多的小队获得最佳默契奖。

道具:写有动作的a4纸若干奖品:最佳默契奖:洗衣粉;参与奖——纸抽。幸运大转盘之三等奖5人;

活动二:绕“妻”而行

规则:共10人,从1—99报数。每次由主持人来开始,当遇到含“7”或’7”的倍数时,该人以拍手的形式代替,下一个人继续报数。如果有人报错或拍错手,将被淘汰。如此重复,游戏继续进行直到场上剩下最后一个人,即获胜者。

奖品:获胜者得黑人牙膏一盒,参与奖:荧光笔光电理论(王光宇,王丽,苏欣,李倩)光电理论(王光宇,王丽,苏欣,李倩)—配音表演;

活动三:心有灵犀

规则:共4个小组,每组两人。其中一人提示(面向投影)一人猜(面向观众)。每小组上台后以抽签的形式抽取词组类别,时间为90s,在提示过程中不能说出词组中所包含的任何字、谐音字,只允许跳过三个词组,在规定时间内猜对词组数目最多小组获胜;

道具:7个不同类别的词组(抽签),每个词组包括40个词语(投影显示)。

奖品:获胜小组每人获圆形衣架一个,参与奖:小洗衣粉。

幸运大转盘之二等奖3人

活动四:踢键球

规则:4支队伍,每队2人,抽签(a1,b1,a2,b2),首先在规定的两个场地内4支队伍对抗(a1-b1,a2-b2),两个场地的获胜者再进行对抗决出第一名,第二名。每场对抗以6个球为原则,每场谁先发球以石头剪子布决定。要求不能出边界线,过中线。

道具:键球两个,边界线,中线。

奖品:第一名:坐垫,第二名:香皂,第三名:纸抽。

幸运大转盘之一等奖2人

活动五:天宫神八对接(夹乒乓球)

规则:共8个人,两人一组,每次同时进行两组,一人用筷子将乒乓球夹起,在空中用筷子传递给另一人,将乒乓球相距2m的盆转移到另一个盆。在规定时间2分钟内转移球数最多的组获最佳团队奖。

道具:乒乓球100个,脸盆,筷子。

奖品:最佳团队奖:仙人球盆栽,参与奖:衣服挂。509节目

活动六:合力吹气球

规则:18个人,总共3组,每组6个人,每个人进行抽签,上面写着有:嘴巴,手(两张),屁股,脚(两张)。

规则:抽到嘴的借助抽到手的两个人将气球吹起(要求抽到嘴的不能自己用手);然后抽到腿的人(两人)用手抬起抽到屁股的人用屁股将气球坐破(气球抽到手的可以拿着,也可以绑)。在2分钟内坐爆气球的个数最多者获胜。三组进行的先后顺序以抽签的形式决定。

道具:6根书签(嘴巴,手,屁股,脚);气球。

奖品:最佳配合奖:衣服挂,参与奖:小笔记本。

幸运大转盘之特等奖1人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