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学生会女工部年度工作计划

2011-08-25 14:24 互联网
初秋来临,和风迎面,金秋送爽,景色宜人,在这硕果累累的季节里,在新一年工作学习伊始之际,我院学生会工作安排仅仅有条,针对女生工作方面,我部工作计划如下安排。 

工作的主要内容分为三大方面: 

1积极配合校女工部工作。 

2 配合院里学生会工作,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3做好本部工作,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强化女大学生动手能力、活跃校园生活。 

计划组织特色活动的具体内容: 

1 九月份计划开展“美丽人生”彩妆培训讲座。为了丰富女大学生的课外知识,为以后的工作面试、人际交往,商谈业务等打下基础,针对全校女生开展本次讲座,让广大女生朋友们认识社会就业现状及企业单位对女生装束的要求。 

2  组织全院新生“包饺子”比赛,为了提高学生团结协作及动手实践能力,在活动中间计划安排节目表演,充分发挥学生们的各项才能。 

3  在2008年三月份,女生活动月期间,计划给全体女生送花,看电影或者举办一场歌颂伟大女性的演讲比赛活动,组织每班学生积极配合工作,将活动办得有声有色。 

4  在校女工部领导下,五月份组织“十佳女大学生”评选活动,争取评选出优秀的女大学生,让她们的精神激励我们的成长和学习。 

5  六月份组织一次关于亲情话题的演讲比赛,将我们的亲情热情不仅用精彩的演讲表示出来,更要用我们的行动来实行。   

以上是我院女工部的年度工作安排,我们也会按照计划切实厉行的,我们工作的宗旨是:为农大服务,为林院服务,为广大女生服务! 

 林学园艺学院学生会女工部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