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七夕情人节恋爱短信范例

2015-08-16 11:24 互联网

 思念是甜蜜的惆怅,它能把女性天生的嫉妒搓揉成忧伤,溶成一片浓浓的深情,像月光般皎洁、明亮。

宝贝:最近我牙齿痛,因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觉太甜蜜了,会蛀牙。

我们的网络爱情就是从今天开始的!真的好甜蜜!希望每一个中式情人节,你都会在我的身边。七夕情人节快乐!

最绚丽的烟火,不过一刹那;最甜蜜的味道,不过一小块;最炽热的誓言,不过一两句。平淡才是长久,真情值得拥有。七夕将至,最真的情意送给你。

银河之上,两情相悦,一生等待,几世缘分,架鹊成桥,彼此执手,晶莹泪珠,洒下凡尘,美好祝愿,倾情奉献,七夕快乐,幸福甜蜜,一条短信,融情万分。

总有一些人牵肠挂肚难以忘记;总有一些日子温暖甜蜜最为珍惜。从春夏到秋冬,从陌生到熟悉,虽不时时联系,却总会惦记你。祝好友:七夕快乐!

都说银河浩渺,短信驾起鹊桥。缘份已有预兆,爱情不能潦草。转眼七夕已到,浪漫就在今宵。幸福加速奔跑,快乐身边围绕。送上甜蜜骚挠,祝你爱情美好!

七夕攻略:有情人的,抓紧甜蜜秀恩爱;没情人的,不要泄气多努力;有目标的,鼓起勇气来追逐;没目标的,大千世界速寻觅;想浪漫的,烛光晚餐好氛围;想升温的,精彩电影看一看;想烂漫的,月下散步情调美;若孤单的,回条信息告诉我,我来为你扫除孤单!七夕快乐!

周六七夕喜重逢,我想和你去约会:林间小道悠闲散步,放松身体自在悠闲;沏杯清茶享受甜蜜,温馨如意渐入心脾;斜看夕阳黄昏落幕,美景怡人难以忘怀;看看大海听听浪声,甩掉烦恼拥抱吉祥。如何?你的心意?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