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员工聚会祝酒词模板推荐

2015-08-10 10:27 互联网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以及阳光时尚的全体员工:

大家晚上好!

今天邀请的嘉宾都是我们“阳光家园”的各位成员,包括楼上楼下以及左邻右舍的住户和商家代表,在“中秋”和“国庆”两节即将来临之际,在秋风送爽、阳光普照的大喜日子里,在我们“购物中心”运营刚满百日的今天,装饰一新、金碧辉煌的“阳光百年”主题婚庆酒店盛装亮相,热情欢迎各位的光临,同时,也借此机会感谢各位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

“阳光百年”和“阳光时尚”是先后诞生的一对孪生兄弟,我们下决心要把“阳光时尚”做成柳林乃至吕梁一流的购物、餐饮、消闲、娱乐和文化中心,也要把“阳光百年”打造成吕梁乃至全省最为先进和时尚的主题婚庆酒店!在这里我们梦想着引领当地一种新的婚庆形式,在这里我们需要的是感动,拒绝的是起哄;追求的是文明,拒绝粗俗;捕捉的是时尚,拒绝落伍;渴望的是真情,拒绝作秀;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给予我们更多的关心和爱护!

最后,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走在阳光路上!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