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广告启事格式及写法

2011-08-19 14:03 互联网

广告启事概述

广告是一种应用性的说明文,是企业事业向消费者或服务对象介绍商品,报导服务内容或文娱节目的一种宣传方法。

广告分广狭二义。广义的广告,包括经济广告和非经济广告。经济广告即商业广告,它以促进商品销售或提供劳动服务信息为目的,与经济利益密切相关。非经济广告是指经济以外的各种广告,它虽然也传达信息,但跟经济利益没有关联。如社会团体的公告、启事、声明等。狭义的广告指经济广告,即商业广告

广告启事怎么写

广告

广告策划是对整个广告活动的全面策划,因此它包括的内容是很广泛的。广告策划主要的内容是对广告环境进行分析和对广告目标、广告对象、广告媒体、广告时间、广告空间、广告创意、广告策略等进行策划。

广告启事格式

确定广告策略

确定广告媒介

确定广告主题

明确广告对象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