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大学学生会文娱部申请书范文推荐

2015-05-12 13:10 互联网

   学生会文娱部申请书

敬爱的院领导及学生会:

我是焊接2班的xx,我申请加入我院机电系的文娱部。

此刻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写下这份申请书,原因很简单,学生会在我心目中是犹为神圣和企盼的,我们正年轻,需要机会来证明我自己,希望我能如李鬼诗中所言,“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我本人觉得,进入学生会不但是个“挂衔之兵”要为同学们做实事,做榜样,起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同学昂首阔步同进退,把我们的校园打造成超一流的学府。

假如我真能如愿进入系学生会,我一定会在思想上,行为上严格要求自己,改掉一些懒散等不好的习惯,管理别人先要学会管理自己,在文娱部中力争做好自己分内及分外的事,院领导及上级下达的任务,一定第一时间完成,在院里每年一度的迎新生晚会中和“世纪潮”文艺表演上给同学们和老师们献上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我真的期待舞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在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也会和文娱部的其他同事位同学们安排一些文娱活动,比如歌唱比、赛街舞比赛等来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我申请加入文娱部也是因为我非常喜欢文艺这方面的东西,我喜欢唱歌、跳舞,特长是双截棍,我还参加了这次迎新生晚会,相信我的表现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希望组织对我的申请给与准许,给我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吧!我相信金子总是会发光的。人才永不会被埋没。

申请人: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