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最新护士工作马虎检讨书模板

2015-04-21 12:52 互联网

 护士工作马虎检讨书

尊敬的领导:

做一名优秀的护士,那是我的追求,我的向往。因为我牢记着宣誓的誓词,我铭记着自己的使命——我是圣洁的白衣天使。然而,最近我却犯了一个十分严重的错误。现在想起来,我深感痛心、内疚和悔恨。 这次因未严格三查七对胰岛素笔芯,就直接给患者注射,导致医疗失误,事后医生及时发现,未引起低血糖。错误的根源是自己的自信、马虎。虽然工作是忙碌的,但是按程序办事是必须要遵守的。我们身为医护人员,我们要为患者的健康和生命负责。任何一点疏忽,都会导致不堪设想的后果。我深深地感谢医生,是他的及时发现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弥补了我的失误。我深感痛悔!

护理工作没有轰轰烈烈的辉煌,却写满了简单而又平凡的爱,打针、发药、铺床、输液,我们在辛苦中呵护着生命;交班、接班、白天、黑夜,我们在劳累中把握着生命的轮回。在很早以前,就有人提出了“三分治疗,七分护理’,这很鲜明的指出了护理工作的重要性。护士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直接关系到病人的健康。南丁格尔说过,“护理工作是一门艺术,护士要有一颗同情的心和一双愿意工作的手”。我们塑造新形象的护士,让病人得到更全面、更整体、更系统化的服务。以病人为中心,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是我们的宗旨。 我们是生命的捍卫者,是健康的守护神。我们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和爱心帮助患者减轻痛苦。我要牢记着自己的使命,保证不再发生类似情况。请领导批评!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