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六一儿童节作文推荐:有趣的六一活动

2015-05-13 10:51 互联网

   有趣的六一活动

六一儿童节作文推荐:有趣的六一活动

六一节下午,大家听老师说出“搞活动”和“发儿童节礼物”这两个词,个个像出笼的小鸟,欢呼跃雀,脸上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

当礼物被一些同学抬上来时,大家在座位下议论纷纷,那笑盈盈的脸,活像一个个五岁的小孩子。“开始发礼物了。”不知谁叫了一声,把沉思中的我给“拉”了出来,我抬头一看,老师叫了我们组上去领礼物,大家按顺序拿礼物。由于礼物多了一些,大家有的用袋子装,有的用手捧,有的干脆用帽子装礼物了。我拿着帽子走了一分钟,帽子被塞得鼓鼓的足像一个打胜仗的将军,敖气十足,再看看里面的小糖果,它们个个都向我微笑哩。我走回座位,就“先吃为快”,拿起一块西瓜型巧克力送往嘴里嚼,真是美味极了,吃了这块巧克力后,感觉回味无穷,“真好吃啊”我不禁想道。

发完糖果和饼干后,我们便玩起了游戏,要把黑板上的人脸添上小嘴,游戏开始时要先转三圈的,如果画对了就装一小包糖和一颗糖果,画不对就被“淘汰”,轮到下一名同学,每次上两个人,因为有张“脸”,儿,终于轮到我了,我转了三圈,闭眼拿着粉笔画了一张嘴,睁眼一看,嘴画歪了,“哈哈……。”同学们不时传来几声笑声。有一位同学来了,他照例转了三圈,闭着眼睛画了一张嘴,顿时引来大家的一阵暴笑,他睁眼一看,嘴画在了这张脸的旁边。他哭笑不得,只好溜回了座位。

这次活动真有趣!我喜欢玩“六一”节的活动。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