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推荐六一儿童节作文:快乐的六一

2015-04-21 12:49 互联网

   快乐的六一

六一儿童节到了。早上,我兴致勃勃的来到学校,还没进校门,就看见了几个学校领导扮的僵尸和太阳花,每人手里还拿着一大包可爱的毛绒玩具,进校门时每个同学发一个小羊玩具。我迫不及待地走进了学校,哈!拿到了一只可爱的大耳朵白羊。抬头一看,给我发玩具的“僵尸”居然是王校长!学校领导真辛苦,大热天的,为了让孩子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扮成我们喜欢的《植物大战僵尸》游戏中的植物和僵尸,在玩偶里呆上好久,真是煞费苦心啊!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来报答领导们的付出。

一进教室,发现同学们穿的可漂亮了!我坐下后突然想起还要布置教室。正好付逸帆要去办公室放小提琴,我也跟去了。老师说让我布置教室,于是我召集了几个想干的同学热火朝天干起来。当时正演动画片,我们没有眼福了,唉,还有点后悔没看《海底世界》,一直想看呢。刚布置完教室后,要开始义卖了,我们又风风火火跑到了篮球场,啊!田媛玮已经找到了绝佳的好地方!义卖很快就结束了,我们组的书还剩不少呢,只能听从命令,撤!上楼了,   捐钱了!我把上午卖书的钱全捐了,捐的最多的是田媛玮,她捐了20元呢!一眨眼上午时间就过去了,我期待着下午做水果沙拉的惊喜。

终于等到了下午,我的水果沙拉也做好了,下午是班级狂欢,同学们都亮出了自己做好的水果拼盘、水果沙拉和寿司,老师一一品尝,然后是同学们互相品尝,我做的沙拉还是很受欢迎,接下来是演出,陈垚亦换上了演出服,跳的《西域风情》很好看,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不一会,庆祝活动接近尾声,同学们开始打扫卫生。就放学了,六一儿童节就这样过完了。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是我迄今为止过的最开心的一次,也是最有意义的一次了,好期待下一次的儿童节呀!嘻嘻,让快乐来的更猛烈些吧!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