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最新学生会生活部学期工作总结模板

2015-04-13 14:25 互联网

   学生会生活部学期工作总结

        一、活动总结

1、参加十佳歌手大赛,担任催场候场组工作 催场候场的工作要求我们一刻不离的盯紧选手,防止他们中途离场。在即将轮到他们上场的时候,要提前将他们带到候场区。在第一次的复赛中,我第一次接触这个工作,当时有些紧张,生怕搞砸了任务。而且第一次复赛由于选手候场在门口,观众比较多,现场有些混乱,一眨眼就可能看丢选手。虽然我们事先都已经拿到了选手的手机号,但在喧闹的现场他们不一定能够接听。这就要求我们精力集中。工作的过程其实是挺枯燥的,由于候场区是在场外,而门又是关着的,我们组的工作人员看不到选手的表演,确实也让我们失望了回。但工作还要继续,在这漫长的等待中,我们终于等到了复赛结束,我们组都顺利的完成了工作。

第二次的复赛情况好了许多,候场区由大门口改至外面休息区。这样使得大门口人流量减少,场面显得十分有序。而且有了第一次复试的工作经历,我们都显得轻车熟路,也顺利地完成了第二场复赛的工作。

之后的决赛情况有所不同,地点改至了大活报告厅,场地和舞台都大了许多。选手都在化妆间等待。这给我们的工作提供了许多的方便。但决赛如此多得观众是我不曾想到的,当时的观众坐的阶梯都满了,而我在阶梯中央都很难走出去。这归功于摆摊的同学宣传的给力吧,相信学校中很少有活动能吸引到如此多的观众。这是值得我们骄傲的地方。最终决赛顺利的结束了,很精彩、很成功。

2、参加上海海洋大学99周年校庆担任跳舞表演的工作校庆我的工作有些特殊,但并不轻松。由于时间正好和十佳歌手撞一块,复赛完都没时间吃饭就要去练舞,特别在周六,不能回家,一天从中午12点开始到晚上11点的训练时间让我感到很疲惫。但看到我们舞蹈的成功,我们都觉得很值得。在舞蹈之后,我还被临时拉去拌小熊拉动现场气氛,看到观众们都围在我的周围,我觉得这次的校庆很成功,我们学生会的工作也很成功。

3、参加超级梦想班级的启动仪式担任布置场地的工作这次的启动仪式只是一个小活动,我主要参与布置场地的工作和一些临时需要的工作。这次的活动没有之前的活动激情,但我们学生会成员任然全心投入我们的工作,这一点值得肯定。我想,如果我们把这种认真地态度放到以后任何的活动中,我们学生会一定是很完美的。

4、参加海洋之星复赛担任道具组的工作海洋之星是我第一次被安排到道具组工作。我主要参与布置场地的工作和一些临时需要的工作。这次的活动没有之前的活动激情,但我们学生会成员任然全心投入我们的工作,这一点值得肯定。我想,如果我们把这种认真地态度放到以后任何的活动中,我们学生会一定是很完美的。

4、参加海洋之星复赛担任道具组的工作海洋之星是我第一次被安排到道具组工作。作为道具组,我们的职责就是把表演所需的道具顺利地放到舞台上。这工作虽然简单,但也要我们认真的态度去对待。在搬道具之前,我们总能认真地讨论搬道具的时间、位置等,尽量做到不出差错。正因为我们这认真的态度,我们才在工作中没有出现纰漏,这点是值得肯定的。

5、参加为青春喝彩颁奖典礼担任道具组的工作这次颁奖典礼我仍旧负责道具的工作。而这次的颁奖典礼却没有太多的道具。只有一张放置话筒的台子需要我搬。然而,这张桌子上放了许多的鲜花。为了以防万一,生怕桌子上的鲜花到时候撒了,造成无法收拾的局面,我们在实现对鲜花进行加固工作,没有造成意外。这点是值得肯定的,对可能发生的意外都进行考虑,没预防这种意外的发生,让我们顺利地完成了工作。#p#分页标题#e#

6、参加语言文字竞赛担任主持人的工作为了本次活动,我们部门做了很多前期工作。在前期工作时,大家的工作都很认真负责。无论是写台本、准备道具或者是准备题目,大家都能全心投入这些工作中,这是我们成功举办这次活动必不可少的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但在前期工作中,我也发现了一些不足之处:1首先,我们两人或三人一组,分工很明确,但每组之间的联系不够。而在一份活动的流程中,每组的工作可能会有交际,所以可能使两组之间做出来的安排发生冲突。如果这时候我们肯多问问别人的安排,就可能避免这种情况。当然,这也需要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多合作,才能在工作中更有默契。2:由于一些原因,我们后来的安排有些变化,所以很多工作都是在活动前一天晚上完成的,这样一来,活动的准备有些紧了,由于是小活动,所以没有太大的影响。原因也是多方面的,但我觉得我们工作有些拖沓是其中的一个原因。我们其实有着很多准备的时间,但很多事务,如购买所需物品等都被安排到最后天,对此,我们今后应该对工作有更大的热情,主动去了解,去解决可能发生的问题。否则,我们今后如果举办大活动,拖沓可能就会使我们的工作手忙脚乱。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