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音乐室管理制度范本

2011-08-18 11:22 互联网

音乐室管理制度

1. 本室用于音乐教学,上音乐课教师负责管理。学生到本室上课活动,须由本室统一安排。

2. 管理人员要认真做好添置设备登记,音乐器材应规范摆放整齐。

3. 注意室内清洁,不准带东西到室内吃,不准乱丢纸屑、杂物,不准在座位、墙壁上乱刻乱画。

4. 学生进入音乐室应安静、有序。上下课后,排队出音乐教室。

5. 爱护音乐器材,没有取得管理人员允许,不准随意动用乐器,如违者造成损失,照价赔偿。

6. 音乐器材借出和非管理人员使用,必须经学校主管领导同意方可出或开门使用,如借出、使用损坏或遗失,照价赔偿。

7. 每次活动完,要检查器材摆放,关好窗锁好门。如造成损失,追究事故责任。

8. 音乐教师应该发挥音乐室的作用,认真上好音乐课。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