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实验仪器室管理制度

2011-08-18 11:21 互联网

仪器室管理制度

1. 仪器室仪器设备均须有清册,按品名、数量分类编目并放置,以便检查。

2. 各种仪器的购入、消耗应有记载,破损要记载,并写明原因和处理办法。

3. 易燃、易爆、剧毒等药品及贵重仪器要按有关规定做好防护工作,确保仪器室的安全。

4. 实验员要做好仪器的保管、收发和维修工作,并保持仪器设备与仪器室整洁。

5. 各课示教仪器,使用结束后,应立即规还仪器室。如有损坏无论是教师还是实验员,都要说明原因,并登记签名。

6. 实验员要加强业务学习,做到能维修仪器、自制教具。根据课本和教师要求安排好学生实验,协助教师做好示范实验。

7. 管理员要经常向有关教师介绍仪器室内的设备和器材情况,做好购销工作。

8. 每学期末对仪器财产清查核实。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