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公务员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2013-12-12 17:53 互联网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面深化改革做出了新的重大决策部署,再次高举改革大旗,吹响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冲锋号,也为新一轮改革勾画了蓝图,表明了本届政府坚持走改革强国之路的坚定决心。通过学习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结合系统学习全面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并以实际行动落实完成好xx、双联行动、及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一要从历史的角度往熟悉这次会议。党的十一届三中进行了改革开放,实行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极大的调动了农民积极性,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获得了巨大的成绩,人民生活明显进步,综合国力明显增强。这次全会的召开,也将产生和出台一系列重大政策,意义深远,势必在政治长河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二要从现实的角度往熟悉这次全会。当前我国在不同的领域、不同的行业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题目,有些题目还表现的十分突出,如何往解决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字字千钧。下步要进一步深化学习,牢牢围绕党中心、省、市的同一部署,结合思想实际学,激起学习的热忱和活力;结合xx工作学,进步xx服务水平;结合阶段任务学,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强化学习意识。方法要灵活,采取个人自学,支部组织学,丰富学习内容,进步学习效果。要完善各类记录,做好个人笔记。

xx就结合xx工作,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要对全会报告全文进行通读,把握会议的精神,指导工作。二是要对当前工作进行回头看,今年指标的完成情况如何,做好明年的猜测工作,把明年的帐算好,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服务。各科室要对今年的工作认真总结,查漏补缺,迎头遇上。三是今年的年报会已开始了,要认真思考,认真总结,把今年的年报工作做好。四是要做好明年工作的谋划。五是经济普查工作要落实好。当前经济普查工作已进进关键时期,各科室要配合好,不能因分工而分家,重点工作,全局都要积极往做。六认真思考年内的各种总结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纷纭表示,要深进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紧随改革步伐,坚定深化改革的信心、坚持深化改革的正确方向、凝聚深化改革的共鸣,通过深化改革助推全县经济社会转型逾越发展。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