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学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不断实现中国梦

2013-12-12 16:24 互联网

目前,全国各地都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电视、报纸、杂志都在重要时段、重要版面、重要位置进行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掀起了学习***。

无庸置疑,这次会议很成功,很重要,很及时。重点突出,就是要进行改革;任务明确,就是要进行11个方面的体制改革和全面深化改革主要任务14项;组织保障,就是成立***委员会确保***和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负责领导改革。

改革是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热门,是当代中国发展的着力点,是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突破点。改革,不但是中国人民的共鸣,也是世界的大势所趋,只有改革,才能发展中国,只有改革,才能让世界不断进步,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上改革一词出现59次,成为高频词语,更成为当代中国的重点,也是世界发展必须选择的一条道路。

改革已成共鸣,但内容更为重要,任务更为务实,就是要进行11个方面的体制改革,要完成14项主要任务,这是十八届三中全会确定的任务,为改革注入了实实在在的内容,为本次会议落实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为全国人民制定了摸的着看得见的具体目标。显示了新一代领导人锐意改革的诚意和有为而治的决心,表明了中国共*产*党这一伟大集体造福人民的真心实意和实现范文之家提伟大复兴的主动作为。

任务的完成,离不开党的领导,目标的实现,需要组织保证。为此,成立了***委员会和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这也说明了改革的重要性,稳定的重要性。国际情势不断演变,埋头改革已不能独善其身,还要处理好那些影响国家发展的内在因素和外在因素,稳定保障改革,改革也让国家更加安全。

十八届三中全会原是我们的期待,那时,期盼出台满意的改革政策。会后,学习会议精神成为我们发自内心的期盼,期盼会议精神赐予我们奋发有为的工作动力和喝彩雀耀的生活豪情。现在,我们不但要继续学好会议精神,还要踏实工作,积极进取,不断实现我们幸福生活的个人美梦,进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