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心得体会 800字

2013-12-10 16:56 互联网

2013年11月9日至1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心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推动中国进行新一轮改革,中国巨轮再次扬帆起航,踏上新的改革发展征程。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继续顺应改革的潮流,团结带领全国各族儿女,在建设有中国特点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康庄大道上,昂首前进。

改革是推动中国发展进步的动力,是推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不竭动力。在国际情势发生深入变化、改革发展进入关键阶段的新情势下,必须绝不动摇地推动改革发展,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气力,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以更加宽广的胸怀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认真地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同一思想熟悉,结合实际做好本职工作。

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改革的正确思路,凝聚成强大的工作动力。要让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融入每位党员干部的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要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扎实有效地展开工作。

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牢固建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求真务实,艰苦奋斗,改革创新,不断的完善自我,以一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求自己,踏实工作,团结同道,密切联系群众,以扎实有效的作风转变,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气力,助推中国梦早日实现。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