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关于《十八届三中全会》解读

2013-12-10 16:55 互联网

十八届三中全会是一次重要的会议,将推动中国进行新一轮改革。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每次三中全会都是一座改革的灯塔。现在中国的改革又站在了新的关节点上,社会发展踏上新的征程。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顺应改革的潮流,为中国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国共*产*党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建设有中国特点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大道上继续前进。

这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心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题目的决定》,这是坚定不移继续高举改革开放大旗重要体现,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和总动员,势必对推动中国特点社会主义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从十一届三中全会做出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拉开了我国改革开放的序幕,35年来我们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社会面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我国国际社会赢得举足轻重的地位。如今,改革已进入了深水区,进入了攻坚阶段,改革模式本身也需要加以变革,十八届三中全会承当着改革攻坚的重要使命,十八届三中全会将激起中国改革的新活力,再启中国增长强动力,升级中国经济硬实力,指引全国人民同心共筑中国梦,让我们布满期待。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