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

2013-12-10 16:45 互联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心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11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召开,全会由中心政治局主持,中心委员会习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心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题目的决定》。

面对新时期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我们要适应新时期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探索新时期工作的新方法新经验,努力进步工作科学化水平。因此,如何做好新时期的工作,是摆在干部眼前的重要课题。

“在其位,谋其政”,作为一位干部,系职责所在,在其工作岗位的时间是有限的,在位一天,应尽一天的责,做出一天的成绩。在工作中,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虔诚履职,发扬螺丝钉精神,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众人拾柴火焰高”,体现了一个团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工作才有干劲,才能出业绩。一个好的班子,要坚持做到同心、同向、同步,每个人始终做到“不越位、不缺位、不错位、不失位”,各就各位,才能保证整个团队有力、高效的运作。

在日新月异的今天,采用过去的传统办法,很难取得实效,要求我们基层干部要建立创先意识,要有拿得出手的“核武器”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以高标准、高效力、高水平的工作业绩说话、服众。有梦想的人生弥漫着幸福,有梦想的国度充盈着希望,具有坚实的制度保障,梦想就可以插上腾飞的翅膀。

党员干部服从是天职,要彻彻底底、不走样、不变形的执行好党的各项决议。基层干部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始终坚持着“把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献给组织”,时刻以一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大局意识就是坚定小局服从大局,在关键时刻,与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强化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主的思想主导,牢固建立大局意识,制止出现无大局、无组织、无原则的事件。加倍珍惜目前的大好情势,珍惜好当前***稳定的社会环境。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