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500字

2013-12-10 16:44 互联网

中国我党第十八届中心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3年11月9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心政治局主持。中心委员会总书记xx作了重要讲话。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xx受中心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心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题目的决定》。xx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作为一位年轻的党员干部,在认真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全部内容后十分振奋和激动,既为改革开放以来我党获得的辉煌成绩感到自豪与自豪,也对改革开放之前我党做出的劳苦功高而非常敬佩,更感到应当为新情势下努力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祖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而“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意义深远,应当以俯瞰全局的高度充分熟悉。本次三中全会是一次承前启后、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势必以其重大的历史意义、重要的历史地位和特殊的历史贡献,永载我们党的光辉史册。会议审议通过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吹响了奋力加快改革进程的冲锋号,勾画了深化各领域改革的线路图,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作为一位党员我以为这次全会讨论的议题重大,势必掀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获得的成果重大,势必催生一个更具活力、更加公平、更加美丽、更加强大的中国。

大会精神内涵丰富,作为一般干部的我们必须抓紧学习,认真领会,通过吸收消化尽快将大会精神深入领会掌控实质指导实践。xx总书记重要讲话博大精深、高屋建瓴,是我们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思想灯塔和行动指南。要把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吃透中心《决定》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同自己的实际结合起来,力求做到把握精华、掌控要义,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今后我将在平常工作中自觉践行大会精神,牢固建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坚定不移地把深进基层,从我做起,加强干群关系,努力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

三中全会会议公报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点社会主义制度,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通过学习我以为,这个总目标在全会公报里表述十分重要,就是加快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民主政治、先进文化、和谐社会和生态文明。通过这样制度上的完善,让一切劳动、知识、技术、管理、资本的活力竞相迸发,让一切创造社会财富的源泉充分涌流,而且要使这样一些创造的成果更加公平的惠及全体人民。通过深进领会大会精神,我对我们党和国家的未来更加有信心,更加有期看,更迫切的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祖国的富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这次学习,我明白了“努力思考和积极工作”是最少要求,首先“努力思考”就是要多动脑多学习,精益求精工作方式方法,完善自己;“积极工作”就是要积极主动的工作,而不是被动地应付;其次,要做到积极工作,还必须服从党的指挥,服从上级领导安排,同一调度,否则积极的气力不免事倍而功半,反而把事情做坏。不断熟悉自己,认清自己,在平常生活工作中相当重要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让人民看到了希看,也更坚定了我的信念。我想:我会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牢记在心,用此来作为自己前进和努力的方向。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