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黑龙江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导游词

2013-10-18 20:37 互联网

 冰雪大世界是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龙头品牌,于1999年底在美丽的松花江畔诞生,每年举行,汇天下冰雪艺术之精华、融世界冰雪游乐于一园,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参与性、娱乐性于一体,场面恢宏壮阔,造型大气磅礴,景致优美绝伦,被誉为恢宏壮阔的“冰雪史诗画卷”。

冰雪大世界自举办以来,几经迁址,终于在2001年第三届时定址松花江北岸的太阳岛西区。哈市太阳岛西区包括冰雪大世界在内共占地282万平方米。目前正在建设以冰雪大世界四季乐园为龙头的旅游度假区,将以生态自然风光建设为主线,开发建设国际标准的高尔夫球场、水上乐园、体育娱乐设施及欧陆风情景观。

其中,冬运圣火城、魅力哈尔滨、梦幻新时代等景区成为本届冰雪大世界的最大看点。

冬运圣火城景区的主建筑冬运圣火城堡的高度达40米。大冬会标志、会徽、吉祥物,50余个参赛国的国旗和曾经举办过大冬会的15个国家的国旗、吉祥物、徽标等构成了这一景区的主题元素。主景圣火塔为大型冰建筑,由灯光主塔、大型“圣火盆”、大型多层观礼台组成。这里将成为冰雪节期间举办活动庆典的主要场所。

魅力哈尔滨景区选择了文庙、教堂等具有代表性建筑为主要景观,向世界介绍冰城。同时,也融汇了为四川灾区人民祈福的乐山大佛和北京景山金刚宝塔的中国元素。除此之外,本届冰雪大世界还增加了趣味性、博弈性、娱乐性很强的互动活动,各种形式的文艺表演也将丰富多彩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