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高中说明文作文最爱的你

2013-10-17 19:25 互联网

 是你对我的不离不弃;是你给我带来快乐;是你给了我信心。要相信只要有信心任何比你巨大百倍的人,我也可以战胜他。你就是我的最爱——篮球。

从我走进校园就有你开始陪伴着我了,你就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从那时我就离不开你了,是你陪伴了十一年,我想我们的缘分不会到此结束,我们会继续这样保持很好的关系前进,甚至是更进一步。

是你对我的不离不弃,我的伙伴是那么多,但是都因为这样那样的事离开了我。但是你没有,甚至是一天也没有,有你这样的伙伴我真的感到很幸运。每当我开心,难过我都会与你在一起。因为只有你能理解我的心情,也只有你能给为分享我的快乐。

说来也奇怪,第一次见你,你是那么的不顺眼。你是多么的调皮,我轻轻的摸了你一下你却弹得那么高,比我高上那么一大截。当时的我已被你吓傻了,呆呆的望着你在那里随意的跳,可是你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也许你是故意的吧,跳的比前一次还要高。即使是这样我还是喜欢上了你。可是后来我们两个彼此熟悉了,你也变得很听话了,就没有再违背过我的意思了。你的撒娇也随着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一起消失了。现在你是最要好的伙伴。

每当我难过的时候,你总是在我的身边跳来跳去,也许你是在告诉我,不要怕因为有你在陪着我。可是我是怎么样对你的呢?我把你重重的摔到地上,那声音是那么的响亮,那样肯定很疼吧,可你却没有怨恨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在安慰着我。谢谢你对我如此宽容。也许你是大人不计小人过,你已经忘记了。

在我拥有你时,我再没有感到过害怕。不管我的对手有怎么得强大,因为我知道你不会让我失望。你会顺着我的意思,我想把你放在哪里去,想要往哪个方向去。你总是乖乖的顺着我意把防我的敌人搞的团团转。不管在多么远的地方把你仍出去,你总是很主动的跑到球框上去。

是的,你的世界不在我这里。那遥远的美国才是你真正的家园。那里有更懂的你人,和你配合的更好的人。但是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你的影子。

我最爱的你,希望你将来的舞台越来越大。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