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初中议论文作文身边的风景

2013-10-17 18:59 互联网

 人们常说最远的风景才是最美的,我们不应该留恋路边的小风景,从某种角度来讲这句话是正确的,他鼓动了我们勇往直前,但凡事都有多种角度,换位思考一下你就会发现,追求元的风景也是必要的但欣赏周围的风景也是不可缺少的,它可以让我们的眼界变得宽广。

而那一个风景让我们的眼界变宽广了,他就是-----老师;是最美的风景,可能会有人说,老师有什么美的地方呢?他们长得很老,很难看。确实,那老师为什么会长得很土。很难看呢?可是每个人不会思考,不会想。因为老师的工作很繁忙,没有太多时间来用化妆品来掩盖自己逝去的青春,由于老师关心我们每一个同学的成绩,本来已经苍老的脸上又添加了一条条皱纹,由于老师为我们备课,牺牲了太多的娱乐的时间,为我们看交上去的作业本,让我们把每一道错误的题都记住,希望我们不要在这道题上摔倒第二次了,而他越看越认真,一看就是看到十一点钟,非常辛苦,所以老师是世界上最伟大,最平凡的人。

老师每天起早贪黑,早上忍着寒风走到学校有时候连饭都没有吃,生怕那个学生出事,到了晚上,他们回家并没有看电视,而是认真的为明天早上备课,有时候在自己的房间里静静的批改这卷子,知道十二点钟才睡觉,这样看起来老师们的风景是很辛苦的。

老师的风景就像一个五味瓶,里面既装满了甜,又有苦,又有甜,又有辣,老师的风景,那么的平凡,却又那么的伟大,而老师的风景就在我们的身边,我爱老师的风景。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