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写给老师的一封信

2013-10-03 13:28 互联网

亲爱的柳老师:

您好!

柳老师,您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您平易近人,和蔼可亲。当我们有字不会写时,你会把不会写的字写在黑板上,当有同学上课没有来时,你会在下课的时候给他们补课。当我们有些题目不会做时,你会耐心地教我们一遍。每当我们考试考差时,你会劝告我们:“不要灰心,下次再努力,失败乃成功之母。”当我们考试考到高分时,你会对我们高兴地说:“虽然你这一下考到了高分,但是不能骄傲。”

柳老师,有件事我想对您说。学期结束那天,当同学们都拿着奖状,但我没有,我感到非常的失望。其实,上一次电脑课考试时,我打完字后,就举起了我的小手。可是我耐心地等待了很长很长的时间,还是没有看见老师过来,连老师的影子都没有看见。于是我把头转到后面看了一下,看看老师在不在后面。最后,我被老师发现了,老师就给我扣了分,因为老师在考试前眼我们说过,如果把头转到后面就要扣分。所以我只得到了及格,本来我可以拿到“达标三好学生”的。我希望自己下个学期好好学习,更上一层楼,争取拿到“优秀三好学生”,望老师多多指导。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