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高校考察报告

2013-10-03 12:42 互联网

位进行设计,毕业答辩是一个开放式的情境,学生自己宣介毕业设计作品,专业教师组成评审组打分,还可邀请企业专业、亲朋好友一起观摩。

设立课程设置发展部加强对师生发展的指导。道森学院设有课程设置发展部这样的专门机构,用于对学生的学业指导、教师进修规划和学生评教中有问题的教师的培训,以及根据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系部发展需要,帮助系部进行课程开发指导。在下午的洽谈中,我们与道森学院国际开发部部长唐沃科、课程设置发展部部长barbara freemen、商学院院长diane guvian及中国项目部主任荣萌等,就师资培养专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确定了我方提出培养规格要求,道森学院课程设置发展部设计培养方案,商学院和理工学院具体操作的“量身定做式”师资培训。下午4:00,黄莉萍副院长代表我院与道森学院李飞龙院长签订合作协议。

2.通过对日本工学院大学的学习参观,了解到在办学理念、技能教师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的特色做法,给我们的学校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师资培养等工作以很好的启发。

日本工学院大学创建于1949年,毕业生数约90000人。现在校学生6102人,教职员总数1131人。设有机械系、电气系、化学系、信息系和建筑系等五个系部,培养本科以上学历人才。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十多所院校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

5月15日上午9:00,在日中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张嫕的陪同下,我们参观了日本工学院大学,与该校常务理事杉崎贵义、教务部长管村昇教授、事务部部长川村寿志和国际交流负责人等进行了会谈。市教育局副局长袁迪致辞,表明了来意和寻求合作的意向。双方互相介绍了学校情况,并就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教师培训等进行了商谈。之后,在杉崎贵义等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工学院大学的种类教学场所。该校开放式的工作与讨论用的工作室、学生实习课题的选择、技能教师培养和“打好基础,应对新技术变革的要求”的办学理念和思路等,给我们很大的启发。

三、成果

本次出访考察的主要成果是,签订了中国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加拿大蒙特利尔道森学院的合作协议。主要就××学院教师至道森学院学习、培训,蒙特利尔道森学院教师至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任教或作讲座,以及蒙特利尔道森学院教师至苏州进行汉语或汉文化的学习、培训等事宜达成了协议。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