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幸福在哪里

2013-10-02 21:10 互联网

幸福在哪里幸福在哪里?幸福像一个隐了天使,无处不在。你因有幸福而温暖;我因有幸福而充满自信;他因有幸福而自豪。 幸福躲藏在太阳里,每当有人感到“寒冷彻骨”,它便他自己每一分热能输送给有需要的人。用自己的一分热能温暖每人的心。幸福此时便躲藏在带给人无限温暖的太阳里; 幸福躲藏在机会里,每当有人觉得失望落魄时,它便把自己的每一部分献给失望的人。用自己的一个小机会组织给人带来新的希望与活力。幸福此刻就躲藏在给人带来希望的机会里; 幸福躲藏在雨水里,在花草树木口渴时,它便用自己的每一滴甘露灌溉早已渴不可耐的花草树木。幸福这时就躲藏在一股一触即发的雨水里; 幸福躲藏在父母的心里,每当他们的孩子受到伤害以及遇到困难在发脾气时,幸福总是从心里跳出来安慰这些不开心的孩子。此时此刻,幸福就像变幻莫测的魔术师,从父母的心里变成了高深而有力的言语里,使孩子们又从灰心走向了自信。 其实幸福躲藏的地方就是给人、事、物以方便的地方,换句话说:人、事、物都方便的地方就是幸福的藏身之处!!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