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小学暑假作文:夏令营心得体会

2013-08-27 14:54 互联网

今年暑假,我们在拉丁舞老师的组织和安排下,参加了大连夏令营。

我们来到大连的一所舞蹈学校,白天上舞蹈课,晚上可就爽极了。下面来听听我们有趣的生活吧!!!

一到晚上,我们便玩起了“抓人”的游戏,规则是:首先关上灯,再找一个抓人者站出来,先在原地转几圈后,再去抓人,被抓到的人接着去抓别人。

开始,那人转了一圈又一圈,抓人的时候已经分不出天地了,在上铺抓人时,险些掉下来了,而我们十分狡猾,有的躲在被窝里,有的藏在柜子后面,有的趴在床底下。你想不到的地方都有我们的安身之地。

一番游戏之后,我们接下来该为我们的身体做些“贡献”了(洗澡)!

我们来到浴室,比起谁的泡泡大。我挤了很多沐浴露,涂在身上,和上一点水双臂紧贴身子,轻轻向两旁一拉。哇!一个大泡泡出现了,目前我创下了史无前例的巨型大泡泡,我想:现在都没有人会超过我!

经过一天的学习与娱乐也该休息休息了,可是,这时反而忙得不亦乐乎。

有的人耐不住晚上的饥饿,吃起了夜宵有的有的——方便面,有的则躺在床上打手机游戏,有的在说鬼故事,最带劲是,说鬼故事的同学,没把我们吓到,反而把他自己吓得一晚上不敢睡觉,更离奇的是:原本睡在下铺的同学,第二天早上便跑到了上铺,他说他在梦游,我们哈哈大笑……

我们的夏令营生活是多么的开心。金子失去还能复还,可是,童年一去却不还了。童年的趣事却深深烙在我的心头……

难忘的暑假夏令营---篝火晚会

难忘的暑假夏令营终于要结束了,今天晚上,我们将以篝火晚会来为这次夏令营画个句号。什么?你不信?你是说篝火晚会在冬天才好玩,盛夏谁玩那玩意儿?哈哈,这你就错了。只可惜当初你没跟我来。你怎么会晓的盛夏的篝火晚会又有一番特别的情趣呢,好吧,下回我一定带你来。

盛夏的小山村是神秘的。所有的喧闹都随着西下的夕阳,落到山的背后去了,白天的一切都笼罩在灰灰的朦胧中,静谧的山野显得更加空灵。山风习习,吹来阵阵凉爽;溪水潺潺,送来声声欢乐;身边的萤火虫和远处的星星,正在躲躲藏藏地玩捉迷藏,闹得我们都不知道自己是在天宫还是人间。就在这样的仙境中,就在那一片银白色的鹅卵石溪滩上,我们燃起了篝火,开起了晚会。

在篝火晚会上,同学们表演了许多有趣的的节目:有小品、笑话、鬼故事、萨克斯、唱歌,等等等等……都是同学们现编现演的即兴节目,大家真有点儿“你方唱罢我方上”的劲头,比《刘三姐》对歌的劲头还要大。这时,四个同学合唱一首非常搞笑的歌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哆啦a梦屁股大,大的马桶装不下,小小马桶装的屁股就会就会爆炸,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哆??a梦屁股太大。”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倒了一片人!!!

看完了一个个有趣的节目,我们大家手拉手围着火焰一圈圈地跑。转着圈圈,跳着舞步,吼着叫着,唱着笑着,开心极了,转完圈后,我们又开始玩游戏,先玩“左右两边,”再玩最传统的“转手捐。”玩完了游戏,夜已深了,但我们却毫无睡意。明天,我们就要回到喧闹浮躁的城市来了,哎这难舍难分的小山村哦。我们只有再一次围着火焰,转着圈跑……!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