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2013大学毕业聚会上讲话致辞

2013-06-26 15:29 互联网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XX届水产系全体学生顺利毕业,首先我很荣幸代表在座的同学们向各位领导、老师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

如果说四年前大家互相在长大邂逅是一场命定之外的偶然,那么今天的离别则是四年丰富、难忘地校园生活之后的必然。回味这走过的四年大学生活,我们真诚的感谢母校,感谢恩师,因为你们,使得我们变得更加有力量去追逐梦想。四年里,我们收获成长,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收获感动,这些必将在我们以后的人生里成为最宝贵的财富。

要离别了,我们就要怀着成熟的人生理念踏上工作的岗位了,迎接我们的将是美好的未来和无限的希望。曾经有一首歌中唱到“再过20年,我们来相会”,今天,让我们也来相约20年。20年后,希望我们在座的各位中既有职场精英、更有商业巨子,我深信我们大家都将会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所成就,并作出一番骄人的业绩。

今天的聚会敬请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畅谈昨天,笑看明天。我们要不忘母校,不忘恩师,不忘同学,不忘奋斗!

现在,劝君痛饮杯中酒,我提议:

为长江大学的繁荣昌盛,为动物科学学院的蓬勃发展,

为在座各位领导,各位老师,我们同学的身体健康,事业兴旺,家庭幸福,

干杯!!!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