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2013七一建党节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七一慰问信

2013-06-26 10:42 互联网

全市共产党员同志们:

92年斗转星移、波澜壮阔,92年高山仰止、伟业辉煌。在全党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之际,中共保山市委向辛勤工作和战斗在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共产党员,向在党的各个历史时期作出过重要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人无精神不立,党无精神不强。92年,弹指一挥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我们党培育形成了一系列彰显政党性质、反映民族精神、体现时代要求、凝聚各方力量的伟大精神。这些伟大精神,对于推动党所领导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发挥了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我们深刻地体会到:党的伟大精神始终是党的生命所系、力量所在,无论是血雨腥风、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意气风发、激情燃烧的建设年代,还是波澜壮阔、生机勃勃的改革年代,党的伟大精神始终激励着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前赴后继、英勇向前,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开拓创新、走向富强。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4000多个党组织和11万多名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按照“五好五带头”要求,扎实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以“三查三看”教育、“四比四促”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和落实群众工作制度为抓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有效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党员干部队伍素质提高,同时,紧紧围绕把保山建成“云南省重要清洁载能产业基地、优势生物资源生产加工基地、进出口加工和商贸物流基地、国际休闲度假健康旅游目的地、中国走向南亚第一市和滇西边境经济社会发展中心”的发展目标,积极实施“农业稳市、工业强市、生态立市、科教兴市、文化旅游名市、改革开放活市”六大战略,认真落实“四化五加强”(农业产业化、新型工业化、特色城镇化、旅游国际化,加强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加强项目投资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改革开放、加强生态建设和改善民生、加强民主法制建设)的工作措施,经受住了金融危机、百年不遇严重旱灾、泥石流滑坡等各种严重灾害的考验,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站在历史新起点上展望未来,我们依然任重而道远。当前,国家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加快推进桥头堡建设,云南省“两强一堡”战略全面实施,为我市实现跨越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党中央、国务院支持云南省桥头堡建设所规划的对外通道和经济走廊及产业布局,保山都处于重要节点和区域部署的重点。保山正处于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和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期,每一位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都要以杨善洲同志为榜样,大力弘扬和践行杨善洲精神,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实践党的宗旨,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坚持执政为民理念,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于构建富裕民主文明开放和谐保山的伟大实践中,为实现保山跨越发展再创佳绩。

全市共产党员同志们,让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十二五”规划的总体部署,抢抓“西部大开发”和“桥头堡”战略历史机遇,进一步强化“四化五加强”工作措施,为圆满完成“十二五”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

祝全市党员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中共xx市委

  2013年7月1日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