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这个暑假怎么度过

2013-06-22 16:20 互联网

 “暑假”,这个暑假,估计最令人欢喜的事情,是除了宅在家还是宅在家,然后中途去无锡旅游了三天。宅在家,每天重复着的生活,每次写完当天的作业之后,就是看电视、玩电脑,总之,这个暑假,爸爸妈妈给了我许多的自由时间。

放假的时候,大热天,除了晚上温度降低之后,出去散散步之外,几乎天天就是在家里,东跑跑西跑跑,可是就是没有迷路……,坐在客厅宽大的沙发上,然后吹着电风扇,有时候开开空调。看着电视,欣赏着屏幕上的人在电视里演绎着各种各样的悲喜情调。想当年,电视几乎都是一种摆设,除了斜眼看看以外,正眼都是不怎么瞧的。

暑假,还可以上一个月的素描课,可以再一次的见到好久不见的素描班的同学,重逢后的喜悦简直是不能用语言来形容的。在这个暑假,我也十分光荣的从静物阶段脱离,追上了前辈的脚后跟,开始临摹简易的石膏像,当然,离写生还是差的远了,但是我老爸在八月份为了不使我的素描退步,进行了有关于静物的恶补,每天一至两幅,连人物像,都有一些死皮赖脸了。

但是……没关系,在老爸的恶补之下,我的素描终于没有丢,但是现在已经开学,但是素描班又开课了,又可以开始学了。其实,很喜欢那种铅笔摩擦在纸上的感觉,因为,总是让人有一种莫名的心安和自足感,因为,终于有东西,在你的手下很自由的诞生出来。

最喜欢的,还是素描老师推荐给我看的《勇敢的心》、《角斗士》、《爱国者》这三部电影,不愧是被奠基出来的经典,里面那柔美的苏格兰的音乐,让人不由的醉在其中,说实在的,虽然第二天就要写影评,但是还是心满意足,因为我在电影里面看到了人性的光辉,和无言的感动。其实,这样光说好听话是没有什么用的,还是需要自己去看啊。

而令人忧的事情,就是:暑假作业啊。暑假作业不仅仅是三本暑假作业,并且二十天进学校一次写领新的作业,而且中途进学校领的书那叫一个多,让人的手受不了,厚厚的书连前面人的头都挡去了半个。其实,三本暑假作业,并不是怎么太困难,在老爸的电话狂轰还有以身作则的榜样威力下,还是很轻松地做完了。

天下的学生,没有几个不怕作业,不怕作业的,我估计只有快成机器的还有自我掩饰做表面工作的人了。老师说写作文要有个度,就像前两天讲的,写暑假生活最好多写点好的,抱怨什么的少写点。日思夜想的朋友,“啊‘终于来啦!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