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暑假里最难忘的一件事

2013-06-22 16:16 互联网

 一个不小心。差点就会丢了一条命,暑期的这件事,将成为我永远的教训。

炎热的中午,我坐在电脑旁,听着知了和鸟儿们在唱歌,“滴滴滴”把我从歌声中拉了出来,原来是张金找我玩。

我们约好在台子下面见,我换好衣服就出发了,我们开开心心的走到五路车终点站,等了好长时间车才来。

“车来了,走吧!”“嗯”我们有说有笑的在车里聊着,打算到灵宝宾馆跟前的新合作逛超市,就在准备下车的时候,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车停在马路中间,车好多啊,前面有没有车根本看不到,一心只想快点过马路。我上前一步,只见一个大卡车飞奔过来,我吓了一大跳,赶紧看张金,不知什么时候我们的手松开了,只见她倒在地上,可她说头好晕,一会儿就晕了,好在很快就醒过来。司机赶快下来看有没有伤到哪里,旁边也为了好多人,可是没有一个给警局和医院打电话。许多好心人告诉我们:“赶快通知家长过来。”等她醒来,我让她拨号码,她爸爸妈妈不一会就赶来了。我让司机打电话,司机说110和120嫌人小不来,最后打的到市医院我被吓哭了,可她有气无力地给我擦眼泪,安慰我说她没事。

到了医院,挂号拍片子检查等一些过程诊断出她脑里出点血需要住院,我这才感觉到腿上的疼,原来我的腿也被擦伤了。

我不敢告诉家人,可当天晚上她爸爸说要我到警局说车祸过程,家人还是知道了,他们都很担心我,并告诉我以后千万要小心。我这才明白:最爱你的永远是家人,以后一定要好好孝敬。

第二天,我这个唯一的证人来证明了是车头撞了人,司机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警察叔叔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一年死于交通事故的人很多很多,学生尤其要小心。”“我会小心的。”我点点头说。

这个教训也告诉大家:过马路一定要看清楚,一定要珍爱生命,灾难时时刻刻都在你身边。

这个永远的教训,将成为我这个暑假最难忘的事。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