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不一样的暑假生活

2013-06-22 16:13 互联网

 下午已经来了,有时一天中最快乐的一段时间了。因为下午是我们的娱乐时间,可以放松心情,不必再上语文数学了,也不必要为学习而烦恼,有必要就只有尽情玩罢了。

下午第一节课已经到来了,我们首先上了一节韩语课,是杨希老师给我们上的课,杨希老师先给我们讲了韩语中的单元音,老师教完一遍,我才知道原来韩语的单元音发音与我们的汉语有很多相似处。例如韩语中的某个元音就与汉语中的一些发音基本相同。所以学韩语并非很难,杨希老师教了几遍,就让我们班中的几个同学起来读。老师说:“如果不会读的,就要罚唱一首歌,不过会读可以让别的同学唱一首歌。”当时教室一片寂静,没有人敢说话,都怕读不出韩语来,虽然并不怎么难,但毕竟也有十几个单元音嘛,加上对韩语的不熟悉就更不敢了。没有办法,老师只能用手来指,指到谁就是谁了,除了这些外,老师还教我们一些韩语与句子。

不久已经是第二节课了,这节课和第三节课都是同一位老师教的,因为这两节课是同学们自由选择学习的,是两节学习自己喜欢的科目的课,我报的是音乐,我学习的固然是音乐了,不久老师就将我们带到了各自学习的地方。来到那后,我们是由音乐老师来教的,音乐老师是一位高大的壮汉。他首先要我们自我介绍,并唱一段歌曲来看看我们的声调如何,我们各自都唱了几句,整体来说是不错的,其中就有几个唱的很好,但与音乐老师想相比却是差得很远,老师取出一支笛,往上方一吹,美妙的笛声就传遍校园,小鸟也陶醉了,接着老师用笛子给我们吹了一首曲,只见他的手指在笛孔上来回地摆动,并用嘴吹起,一首优美的乐曲就出来了,但却没有正式教我们学习唱歌,所以这两节课就只有听歌而已,但我却很高兴。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