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移动公司员工“三提升”学习心得体会

2013-06-20 19:33 互联网

今天我有幸读了《风险管理普法手册》之《客户服务分册》这本资料以后,让我顿时豁然开朗,使我进一步丰富了理论知识,提高了对当前工作的了解,增强了抓好本职工作的紧迫感,明确了今后需要进一步努力的方向。

客户创新服务,提升企业竞争能力。服务,是企业永恒的主题,是企业的生命。尤其是在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激烈竞争的今天,竞争的根本就是服务的竞争,谁服务的好谁就能站稳市场。 我们公司一直以来,深入实施“双领先”战略,不断创新,积极探索,在服务工作中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做法强化窗口服务,提升企业整体形象,营业厅即是业务授理部门又是服务窗口,体现着中国移动的服务水平。

客户是走进移动公司接受服务,感受移动公司上帝般的服务,而我们要作为服务者来面对广大的客户群体,来为客户服务,也就是要帮助客户顺利使用移动业务的服务。谈及服务的话题,我们就要着重细节方面的服务,随着老百姓的法律意识越来越强,我们也要必须撑握好怎么样运用法律为民生服务,我们重视了法律,那么它就会成为我们每个员工以致整个企业的保护伞,我们无视法律,它便是我们最有杀伤力的武器,会让我们的企业一夜之间化为乌有,就我个人的看法,一个企业如果能够处理好诸多的法律细节问题,从企业领导的方面看,是领导能力与水平的艺术水体现,从企业作风上看,是企业认真负责精神的体现,从企业发展上看,是企业实现目标的途径,企业只有细致入微地审视自己的产品是否合法合格,(如移动通信服务协议、特殊号码使用合同书等),自己的服务是否符合道德法规,是否在同行业中有自己的服务特色,我们只有注意细节,精益求精才能让产品或服务日臻完美,能在强手如林的竞争中取胜,而我们企业正是在不违反法规的前提下,尽一切可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大到特设经理接待日,小到日常工作中前台营业员不厌其烦的帮助与指导每一位移动客户,我们公司还会对客户进行不同方式的回访,如(通过领导亲自登拜访、通过移动客服热线、信息等)对客户使用之后的效果进行仔细的询问,并给予指导正确的使用方法,同时我们公司还经常举行“促发展,惠民生,送温暖”的大、中、小型优惠活动,如重大节日譬如春节,我们公司还到一些使用我们移动产品的客户家里送上一份祝福与关怀,今年5月到6月还举行了“送戏下乡”活动,还有交话费,赠手机等等一系列的优惠活动,让移动客户实实在在的享受到移动通信的上帝服务与优惠。如此种种,这些看似细小的服务却在客户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将会以“一传十,十传百”的形式纷纷传扬,这样就形成了强大的“口碑效应”,我想这也是我们公司能立足于500强企业的原因之一吧。

所谓“要让时针走的准,必须控制好秒针的运行”,我们只有不思的强化自己的法律意识,尤其是法律很多方面的细节。我们才能更好地把本职工作做好,更好地服务于每一位移动客户,可能我们前台营业员对每一位客户一个会心的微笑;一个对前来咨询人员的耐心解答;一个对前来办理业务的老人或母婴的细心照顾,这些都能体现我们企业的“沟通从心开始”的经营理念,“服务热心,周到”这些都是许多从事服务行业炙口可热的口头禅,可是又有几家企业能真正做到“热心、周到”呢?这就更需要我们企业的精细服务了,这些不仅仅只是指前台营业员的工作,作为一个移动人,我更加明白责任的重大,“大处见风雷,细处见精彩”,只要我们把一件小事做好,做细,往往平凡与伟大就在一个细节之间,这也是我对自己本职工作的要求!

这次学习也将告一段落,但是我们的企业使命还会继续下去,作为移动人,我将贯彻落实公司领导提出的“三不能,三提升”的工作要求,以严于律已,认真工作的态度来面对自己的工作!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碌碌无为是庸人所为,奋发图强是智者之举,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我的梦想那就是与移动公司一起飞翔!#p#分页标题#e#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